close

最近大家都在討論COWON的新品IAUDIO Z2,
在我用盡全力,終於不負我的期盼給拿來了,
感覺手正在顫抖,是因為太開心了嗎??
聽說Z2是D3的進階版,讓我來個簡易開箱看看是否真是如此..
先看看Z2外盒包裝和實體機身

(正面)
果然IAUDIO還是一派的簡約風格,有實力的總是走樸實路線…XD
於Z2的外包裝外有個圖示Z2換用了1GHz的Cortex-A8主控芯片。
800MHz的1080P Full HD VPU、320MHz的Mali 3D GPU和512M內存
Z2 售黑色和白色兩種款式

(反面)
反面寫大約的規格: 1080P的高清視頻,3.7吋的螢幕剛剛好,
一手拿起也不覺得過大,116G的重量,果然比起D3輕了一些,
最主要的是,它的Jet Effcet 5.0及BBE+44種音效+另4種自訂音效,
對於利耳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,D3也只到Jet Effcet 3.0
,Z2功能與音效果然有提昇,至於音效方面
就要等其他的網大再來做測試了…請原諒我偷個懶。

(此為官網圖示)
IAUDIO提倡環保回收再利用,小小塑膠盒也是可以大大的再利用。

(包裝配件)
配件一盒,倒出來看看是,一條USB線+原廠耳機一付,結束。
心裡不免想著”也太精簡了說”但沒關係重點在主機Z2身上,
Z2支援HDMI輸出,線要另外購買。

近拍質感,底下的三個圖示為觸控感應,感應時會微微震動。

 

背面材質為霧面處理,但還是怕刮,使用還是要找個保護套較好。

至於Z2的開機鍵,則像手機開關機按鍵置於主機的最上方。

 

Z2的機身右側,直接就可控制選曲,音量大小,
不用一直開、關屏才能選曲,方便許多。

 

機身的底部,長長的防塵蓋。

 

據官網圖顯示可以固定後當腳架用,也真是太智慧了,

打開立刻看的一清二楚,左一為USB線插孔、SD擴充卡糟,HDMI插孔。
接下來最期待的來嘍~~Z2開機

介面跟D3無太大差別,
但下方的13數字那三個白色圖示是可以做快速捷徑設定,是個貼心設計。

推開APP的選單就會顯示各功能選項,
要安裝APP需要用到APK的小程式才能安裝
雖然支援WIFI上網但,
無法直接連到android market去直接下載程式,
要購買的網大要事前知道比較好哦..
接下來看看畫質呈現

 

Z2呈現的彩度高達一千六百萬色(AMOLED顯示)

 

色彩飽滿豐富

照起來很怕是自己照像技術不佳而壞了質感呀!!
再來看看別的影片的呈現,
COWON的宣傳影片,像音樂MV般唯美…

 

內置的叭喇音量最大可以調整至50,
比起IAUDIO的任一款型號來說,
音量也都做了最大的調整。
最後再來看看Z2的參數規格表

 

iAUDIO Z2 plenue
規格參數
作業系統 Android2.3
螢幕尺寸 3.7英寸
螢幕解析度
800×480
產品重量: 160g
音訊格式:
MP3,WMA,WAV,APE,FLAC,OGG
視頻格式:
MP4,AVI,MKV,TS,MPEG,WMV,
ASF,DAT
高清格式; 1080P
視頻輸出: HDMI
擴充記憶卡:
支持MicroSD(TF)卡 最大支援到32GB
續航時間:
音訊播放約22小時
視頻播放約8小時
FM功能:
支援
電池類型:
鋰電池
FM功能 支援
電子書閱覽: 支援
錄音功能:
支援
圖片流覽格式: 支援
書簽設置 支援
遊戲功能 支援
錄音功能
支援
揚聲器 支援
網路功能 支援
其他功能 支援重力感應,計算器,電子郵件,網頁流覽,時鐘等功能
結論~
因為個人是木耳音質方面無法仔細比較,
就以外觀跟初略的規格表給大家欣賞,
以Z2來說,外型與D3相比是有較討喜、有型,重量是差不多的
,另外以貼心來說它的USB蓋可以用來當支撐架是我覺得很特別的,
其他的功能來說跟D3是大同小異,基本上我是不想被智型手機控制的人,
不想敗手機續約,另一方面又希望優良的音質,所以Z2對我來說真的很實用,給大家參考看看嘍~~

更新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一台Z2的硬體規格已經比原來的D3好很多了 所以速度方面也變快很多 也差很多
目前我還沒有測試續航力的情況 因為我現在一直在亂玩一些其他功能
因為我有亂灌很多東西FB、skype、whatsapp、msn、一堆遊戲(憤怒鳥等等)
可能是這關係,所以開機時間沒有Joe680830快
但我認為開機時間的也算很快了 大約28秒左右,這個就比D3快很多

另外參考Joe680830大大 的root文章連接,我也已經ROOT好了
現在很開心的在用market 待我玩夠之後我會補上單純聽音樂的續航時間
說真的,買了這台真的是超值到一個境界阿,只差不能塞sim卡在裡面而已

謝謝。
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80&t=2614055&p=1

(以上文章感謝iaudio 粉絲 的分享)
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